Here Art Thou,

记忆是张存储卡,潜意识会在梦里毫无防备的把它读取。

画面里看得到你,也看得到我自己。

那些细腻的情绪,被时间模糊。
我看不清你,也越来越看不清我自己。
或许是因为那些不小心被Delete掉的安全感。
可笑的是,我却没有将他们还原的权限。
我更新不到你的关怀,你无法兑现我的期待。

我觉得自己像是独立奔跑的蜗牛,
累了就缩回壳里,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家。
瞧,我的家就揣在口袋里。可口袋里的却不是港湾。
没有深夜回家留的一盏灯。
没有晚安。
这是流浪者的大篷车。闲来唱出独角戏,逗笑了你,感动我自己。

沉默的人总是忘记要买一把伞。
可是淋雨也得一直走。
闭上眼睛便想象自己已经喝过了一杯热水。
就像每个湿淋淋的雨夜,心有炭火自然暖。
鱼游在水里,独自感受水温冷暖,它想说给你听,你听不到。
水成了隔阂你们最遥远的距离。
它的问候化成你眼中一串串无谓的气泡。
它看见你在笑,多憨的鱼。

在阴雨连绵的日子里,冷风中,旧外套,我的思绪到底放在哪里,
想象着在一个明媚的日子里与你相遇,
你笑着对我说,原来你也在这里。

醒也无聊,醉也无聊,
梦也何曾到谢桥。

评论

热度(1)